建筑学院专业教师赴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调研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一鹏)328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章兵及建筑工程与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一行赴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与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君、商务部经理许喻、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洋、工程部经理助理朱斌等进行座谈。

 袁君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及2023年营业额、公司在职人数及构成、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员工培训以及现阶段的招聘需求。随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陈章兵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建筑的标杆央企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

 随后双方就建筑业行业发展、专业对接的岗位及岗位需求情况、企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知识、能力、技能的要求、数字化转型及BIM应用、装配式建筑应用、新材料应用等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结束后,教师们一致认为要对接产业,加强校企沟通与合作,将建筑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适应能力。

审核:陈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