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惠宇)20231123日,建工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政作风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周惠宇紧扣廉政“作风”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展开,深入剖析了廉政建设的内涵和外延,为支部党员教师讲授微党课。强调了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引导支部党员教师时刻保持警醒,坚守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形象。

 支部纪检委员张方华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剖析了腐败现象和原因,总结经验教训,警示党员老师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仔荣对党员教师们在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和建议,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支部党员付健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思维,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陈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