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微党课学习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惠宇)20231124日,建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惠宇在“厚德一站式社区”为支部学生党员讲授题为“务求实效转作风,卯足干劲开新局”微党课。

 目前,学生党员即将走向工作岗位,面临身份和角色的转变。在这个重要的人生节点,周惠宇从学理论、练内功、强本领等几方面出发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强化“谋事”意识。在工作岗位中面临诱惑和挑战时,应该遵守法律法规,秉持职业道德,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反腐斗争中,揭露腐败行为,维护公正正义。

 课程讲授完毕,周惠宇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引导学生党员们深入思考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在生活、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学生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在朋辈交流中进一步感受廉洁的重要性。

 学生党员沈莉蓉下周将启程前往实习岗位,她表示,廉洁自律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坚持,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增强抵御腐败的能力。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廉政建设中,为社会的廉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类似的活动还将继续举办,建工学生党支部将通过持续性的学习与教育,打造一支“廉政意识强、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

(审核:周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