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仔荣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惠宇)202311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仔荣为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讲授主题为“2023年党中央反腐工作”的党课。

 周仔荣讲道,20221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周仔荣表示,在学校中,我们更要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做好表率,在红线、底线问题上绝不能有一丝松懈。

 分团委书记付健说道,党的自我革命是一个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过程,坚持不懈地反腐败是自我革命的一个重要内涵。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在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和公民意识方面具有重要的责任,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让他们了解腐败的危害,培养他们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品质。

(审核:周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