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子在第二届全国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45


 (通讯员 黎洁梅 万煜)11月18日,由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和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主办,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圆满落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派出由指导教师万煜、黎洁梅,学生姚闻洋、涂铭铭、汪涵和王旭霞组成的团队获二等奖。

 决赛通过线下举行分为装配化装修部品深化设计和装配化装修部品实操两个部分,考验学生对装配化装修设计软件的应用和装配化装修施工的实操能力。比赛展现了高职院校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技能人才传承匠心、技能报国的职业风采。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

(审核:陈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