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企业进课堂第一讲

惠之美生活服务集团企业专家对”订单班”进行授课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谢玉苹 柯圣强925日下午,惠之美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惠之美集团)按照校企合作协议要求,“订单班”——物业21301惠之美班、消防22301福惠益佳班开展常规培训课程


 培训课上,惠之美集团副总裁杨岭寄语全体学员:“订单班”是校企双向选择的结果,也是学生成长就业的一个重大机遇,希望订单班学生认真学习、锻炼技能、提升素质、熟悉企业文化、践行契约精神,做好面向未来的准备。并且非常期望“订单班”的学生加入惠之美集团这个大家庭。管理培训生熊婉为同学们做了职场分享。

“惠之美集团”高级培训经理、内训师团队负责人饶密孝就职业生涯规划这个课题展开授课与讨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公司业务及项目规划、个人学习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拓宽了学生专业知识面,提高了职业素养。

 惠之美集团的品质安全部兼消防运维部部长刘欢在课上就“消防联动系统构成与物业消防管理重点”等问题进行授课讲解,并且结合工程实际进行前期预防、隐患排除、灾中逃生等消防预案演练。课后刘部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沟通答疑解惑。 、

“订单班”企业常规课程培训的举办,让学校培养出真正具备技能的学生,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审核:陈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