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工程学院走访北京四维益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7

通讯员 郑飞 陈华 胡达天)6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负责人郑飞,骨干教师陈华、胡达天等一行三人前往北京四维益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公司部门负责人朱自华经理的热情接待。

  朱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公司文化,提出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并展望了行业发展前景。

  郑飞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陈华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校企研发合作等三个方面与朱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胡达天主要从外业无人机飞行、内业4D数据生产、数据生产的方式与形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目前,我国大力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强力推进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根据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分级分类推进新型智慧城市继续成为落实数字化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加强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力促进就业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审核:陈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