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77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俭勇 赵亮 李秀)7月11日至14日,2019年“利君建设杯”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长江大学举行,湖北30所高校参赛(本科院校28所,高职2所,我学生大胆创新勇于拼搏,斩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协办,长江大学承办,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为湖北高校建筑类专业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大赛采用现场制作现场加载的方式,确保了比赛公平、公开、公正。

  

我院指导教师团队由李秀、赵亮、陈俭勇三位教师组成,年初就着手备赛方案并组织落实,通过校内笔试和综合考察选拔出梅芬、王云雪、李世超沈佳欣等11名参赛队员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下,利用所学知识探索最佳模型结构形式,创新模型制作的方法,苦练模型制作的技能,每天都制作到深夜,师生们都废寝忘食乐在其中。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团队合作能力完成模型制作的全过程并顺利通过加载试验,展现了建筑学子风采

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