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时代 感恩武职”优秀校友张鑫回母校分享职业成长心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8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小晶 张虹 凡可1122日,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讲座与经验分享会在图书馆附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分享会是院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第一场,由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吴小晶副教授主持,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优秀校友张鑫回母校分享职业成长故事

    22日下午,物业管理专业2009届毕业生中铁建物业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鑫应邀回母校2017级、2018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奉献了一场元气满满的讲座。张鑫讲述了毕业近十年来的职场打拼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感悟,诠释了“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职业精神内涵告诫在场学子,珍惜大学时光,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为毕业后的职业成长和未来事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谈及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如何立足职场并找到职业发展方向,张鑫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在场学子:“初入职场,一般都要经历基层工作的认知、认知积累、团队管理、沟通协调等阶段,每一步都需要积极适应、努力沉淀和跨越。任何成功不可能一蹴而流,目标要十分清晰。请记住:委屈你的短期目标,同时要为你的长期目标创造好的环境,并为之持之以恒地付出、积累,让目标成果最大化。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环节,在场学子围绕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等话题向校友提问、取经,张鑫毫不保留地作答。张鑫表示,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母校为自己的学习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从多方面锻炼自己,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要善于展示自己的才华,让别人看到你的光芒!

黄光宇副教授作分享会总结

    听了优秀校友的职业成长故事,黄光宇副教授在分享会总结中说在我印象中,张鑫对生活一向永保激情,毕业后经常与老师联系表达感恩之情。这次专程回母校做了一次情真意切的职场成长分享,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厚重的学习成长大礼包,相信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有收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校友张鑫为榜样,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武职人希望将来的某一天,你们也能在这个讲台上分享成长故事。同时,希望同学们记住无论将来你走到哪里,取得了多大的成就,都要感恩时代、感恩行业、感恩武职,感恩物业管理专业,因为我们的根就在脚下这片沃土!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首场经验分享会在感恩与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分享会后,物业管理专业学子表示深受教导和启迪,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物业管理专业师生与优秀校友张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