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36、37期党校优秀个人表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71

    (武职网讯 刘晶 大学生记者 凡可)11月13日晚上19:00,建筑学院举行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36、37期党校优秀个人表彰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章兵,建筑学院专职组织员、建装学生支部书记刘晶、建工学生支部书记吴方以及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建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章兵在大会上对38期党校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读党史读原著,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要学专业学技能,掌握为国家作贡献的本领三要讲规矩守纪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党校班的全体学员在日常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严以修身。

 

建筑学院专职组织员刘晶宣布了建筑学院38期党校班学员录取名单3637期党校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会上,18级辅导员、班主任作为第一培养人对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授牌仪式,专职组织员刘晶对3637期党校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建筑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章兵为建筑工程学院14名优秀学生党员和党校班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往期党校班学员PPT风采展示过程中,36期党校班优秀学员代表张一萍同学发言,她说:加入党校学习是光荣的,也是对自己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和锻炼的过程,并且也希望38期学员能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

 

    物业18301班付振奥同学代表38期党校学员发言中表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