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师赴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调研巡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57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江俐敏 吴方 吴小晶)9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吴小晶、专职辅导员吴方以及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班主任江俐敏前往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跟岗实习的八位学生进行调研巡查。

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左一)介绍企业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情况

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左一)介绍企业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中电建物业公司悦礼荟”服务中心经理刘雨婷介绍,中电建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目前处于迅速发展期,集团集中电建地产、中电建物业的优质资源,致力打造物业管理品牌标杆“悦礼荟”。为实现集团地产“千亿”目标,目前急需储备大量具有身高形象佳、个人综合素质强、善于表达尤其是擅长外语的人才。刘雨婷寄语跟岗实习的八位学子: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锤炼专业技术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敢于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迅速成长。  

建筑学院副院长陈竣(后排右二)介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相关情况

建筑学院副院长陈竣表示,2014年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紧密联系、精诚合作,达成了“双赢”的可喜局面四年来,我们密切关注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企业提供了专业人才支撑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座谈中,陈竣对跟岗实习的八位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吴小晶表示,跟岗实习是重要的教学环节,是对学生在校构建的知识结构体系进行不断完善和补充的过程。此次到合作企业开展跟岗实习调研巡查,可以全面掌握学生的实习近况,了解企业对学生能力素质要求,也便于及时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教学,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建筑学院调研组与跟岗实习学生合影

八位实习学生一致表示,感谢中电建物业管理公司与学校合作提供实习岗位和发展平台公司拥有成熟的企业文化,在这里,大家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和岗位要求,也找到职业归属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争取早日成长为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