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师生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中获奖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杨帆 万煜315日至31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在咸宁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学院22级学生魏正华、周慧霖、申凌云获推荐队三等奖,胡梦婷、王龙、李发宇获抽测队三等奖,杨帆老师获教师赛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赛团队合影

 本次大赛分为学生团体赛和教师个人赛学生团体赛以学校为单位,由3名学生组成推荐队和3名学生组成抽测队参赛教师个人赛由参赛指导教师以个人全能赛形式参加比赛竞赛内容为建筑装饰方案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施工项目管理3个模块共6个项目,比赛时长均为215个小时。

颁奖典礼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建筑学院组成了以陈华、黎洁梅、夏莲、刘斌、万煜等骨干教师为主的指导团队,全程为参赛师生提供了周密的培训指导和服务保障。队员们积极训练,全力备战,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建筑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

陈华老师指导参赛学生

 比赛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周仔荣亲自到场指导,万煜老师担任赛项裁判。周仔荣表示,此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将持续鼓励支持师生参赛,不断优化师生竞赛激励机制,加强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为社会培育出更多更优的技能人才。

(审核:陈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