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浸润书香 青春向党共享快乐——建筑学子21天阅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吴方 伍婉婷)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与28个“世界读书日”活动相衔接。连日来,建筑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向党行”21天阅读打卡活动,生们读好书、享心得、传快乐,碰撞出精彩纷呈的思维火花,营造出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书香氛围。

 本次阅读打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参加阅读打卡活动的同学有230多位,完成挑战打卡满21天的同学达50位。

 “21天阅读打卡”旨在通过“21天阅读打卡”计划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学习习惯,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由选书备案、每日阅读打卡以及读书交流分享三个环节组成,读书的内容涵盖思想政治、党史、习近平重要讲话系列读本等。

 建筑学院一直倡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学生善学善行、学深学透,将思想与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看齐的理念,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提倡知识共享和思想碰撞,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后,同学们都能对读书这件事有更深刻的感悟。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良好的阅读习惯将伴随我们终生。

(审核:周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