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搭平台 访企拓岗见成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三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6

 (通讯员 童晓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在逸思楼402会议邀请中建三局三公司举办梦想三千拼创争先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建三局三公司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员工晋升、工作薪资福利等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岗位工作内容、培养体系等具体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学们参会热情高涨,宣讲会共吸引了80多名毕业生参加。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岗位职责和要求的认识,使广大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更加明确。宣讲会结束,企业收到了所有参会同学的简历,并随后完成简历筛选工作,部分同学参加了随后的面试环节,招聘人员表示会尽快完成后续招聘进程。

 本次招宣讲聘会不仅为学生就业、企业招新提供平台,还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不断拓宽深度和广度,在学生就业方面加大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力度,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跟踪学生工作情况,确保学生能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今后学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和学院专业特色,继续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做好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为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周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