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三人行”社团参观武汉良友红坊艺术中心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517

通讯员蔡喜悦摄影王斌2021522日,在建筑工程学院装饰与城信教研室主任万煜等老师带领下,三人行社团的15位学生参观了武汉良友红坊艺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中心设计共享联盟负责人陈祺介绍了中心的运营环境、运营体系、运营现状。同学们分别就如何实现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公司运作流程和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系列问题,陈祺都一一作了耐心回答。他寄语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拼搏进取、吃苦耐劳、团结奉献,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社会所需要的职业人才。在中心工作的我院装饰专业17级学生吴政和在中心实习的我院18级学生王斌,也分别畅谈了他们从学校步入社会以来的工作和学习的点滴收获和感想,同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校的美好学习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步入社会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建筑学院师生在良友红坊艺术中心学习交流

建筑学院师生在“奔牛”雕塑合影

参观完中心后,师生们来到上海中建设计院华中区总部进行参观学习。公司负责人夏赤渊院长介绍了该院的业务情况和发展愿景,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并对同学们发出欢迎到公司就业的真诚邀请。万煜简要介绍了专业建设、装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也期望与设计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建筑学院师生与上海中建设计院专家交流

 

(审核陈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