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9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登科)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队伍职业能力比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长陈章兵主持比赛,党委书记柳金发、副院长陈竣,副教授黎洁梅、张艳敏以及章晓霞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全体教职工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要求,引导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落实国家教学标准,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共有七支教师团队参加了“教学能力”赛项和“课程思政”赛项的角逐。


比赛过程

赛后,柳金发从课程思政角度对大赛作了点评,陈竣从教师信息化能力角度作了点评,陈章兵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教师队伍职业能力比赛既是对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信息化能力的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教学示范“大餐”。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几年“三教”改革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学院教师团队建设的水平,更展现了学院教师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观摩和切磋,大家反映收获匪浅,此举将有力促进全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