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建筑学院家装协会“红色阅读周”圆满完成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60

   (通讯员:尹晓雯 张子寅 桂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家装协会于3月21光谷校区成功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交流会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深入人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3月15日-3月21日是本协会的红色阅读周。在协会会长以及热衷红色书籍的同学的号召、带领下,大家开始了红色阅读之旅。同学们成群结伴上图书馆借取红色书籍,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课后闲里争谈建党先进人物的丰功伟绩;周末45名成员齐聚光谷校区北翼楼402教室利用读书分享会交流彼此的阅读心得。

活动评委和主持人合影

     本次活动评委由家装协会会长尹晓雯、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吴航担任。交流分享会成员共有八名,各位选手通过学习红色经典,分享自己看法,其中不乏经典著作红岩》、《保卫延安》、《红日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同学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有的学习环境,发愤图强,为中华的崛起而努力读书。

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红色经典交流会让每位同学都切身体验了革命老前辈们走过的路,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氛围提高了学生党性素质和看齐意识,让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学习体验感。在以后的日子里家装协会将定期开展类似活动让红色故事、党史知识以更加生动、鲜活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学生积极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将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走进生活、融入心灵,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让红色基因在建院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