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建设集团再赴我校招贤纳士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865

   通讯员 武敬 陈华)2020111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五楼BIM实训中心灯火通明,正在举办一次专场招聘活动。

我院2018级多个专业的学生济济一堂,正在聆听中天建设集团第六建设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六建”)技术研发部李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的招聘宣讲。李经理介绍了公司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在工程上的应用情况,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介绍了公司对BIM技术人才的需求信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了解到中天六建准备BIM技术与数字摄影测量、GIS(地理信息系统)、VR(虚拟现实)等技术有机融合以实现建筑设计、施工、运维等的全面升级,但苦于缺乏相应的专业人才时。城信18301班学生胡东升说:“BIM技术数字摄影测量技术、GIS技术、VR技术恰好都是我们学过的几门专业核心课,同学们以前总认为这些课程难学又没多大用处,现在发现学校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如此有远见,我们学的是未来建筑行业的核心技术,们对未来的职场充满了信心”



这次招聘是本学期以来,中天六建连续四次深入我院进行的合作活动之一。前三次分别是,9月,双方签订了“中天装饰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10月中,中天六建来校招聘建筑工业化装饰装修的新型人才10月底,中天六建参加我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天六建自2006年以来,从未间断来我校选拔人才。

李经理说,自公司与学校合作以来,陆续进入到公司工作的武职学生以基础扎实、技能突出、综合素质高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肯定。宣讲会后,很多同学迫不及待地投了简历,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天六建BIM技术团队,一展自己的所学。


(审稿:陈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