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规范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777

  (通讯员 刘晶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环境,优化公共秩序、提升校园师生文明素养,1112日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校园周边路段,志愿者开展“规范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建筑学院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小组长会议,针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以教研室和科室为单位,拟定了此次“规范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分工会小组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方法步骤及具体工作要求。



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学校道路两旁乱停乱放的单车集中搬至规定停放区域,并对停放区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发出倡议:停放单车时要随手摆放整齐,自觉维护身边的文明环境,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活动得到了校园师生及周边居民的积极响应,社区群众纷纷点赞。


(审稿:柳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