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进十建”研学活动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834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进十建”研学活动

 武职网讯(通讯员刘晶)1015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41期党校学员组织“十进十建”研学活动,把平时学习党规党纪的收获和感悟整理成课件,围绕具体典型案例,将严肃的党规党纪变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

“组织学员开展“十进十建”研学活动,让学员能‘零距离’学习党规党纪,值得点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廉政微课接受廉政教育,就可以实现潜移默化的教育,让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令人受益匪浅”建筑工程学院41期党校学员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为用活党校廉政教育小阵地,推动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本次研学活动借助微视频、PPT等现代化的宣传载体,通过以课“讲”廉、以案“警”廉等方式,与学员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开展“普纪式”党规党纪微课宣讲。

积极引导学员间展开讨论与成果分享活动将“十进十建”活动往深处引、往实里做、往深处延伸,实现了党校学员廉政教育从“旁听式”到“参与式”的转变。

采取开展“十进十建”研学活动方式,不仅能帮助党校学员深入认识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也能让学员们认识到党对贪污腐败的零容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丰富廉政教育载体,进一步积聚‘微’力,积‘微’成著,切实推动‘十进十建’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的各个角落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