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喜迎建党99周年 知心话儿对党说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81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71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开展了以“献礼建党99周年 知心话对党说”为主题的云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31名教工党员在QQ群里接龙留言,用暖心一句话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听共产党的话、跟共产党走;为党育人、为党育才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永远遵循党的教育方针———育人育才相结合,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柳金发向党表达了践行思政教育的工作思路。“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师德标兵,教学骨干杨天春老师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他在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向党做出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7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以及五个党支部分别以重温入党宣誓为开篇,结合分党委和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在批评中深化党员责任,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99岁华诞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入党宣誓、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在各支部会议上畅所欲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向党说说心里话,探讨现阶段如何进一步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性修养等问题。

建筑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章兵强调,要利用七、八月份将上半年损失夺回来,每个党员在本职工作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党员要有坦荡之心,一心为公,遵规矩守程序,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