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力促就业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906

(通讯员 张登科)5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章兵主持。

会议就实习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就业工作上如何发挥好协同效应进行了探讨。

学生科介绍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各自介绍了所带班级具体就业数据,陈述了存在的困难;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前期对学生就业指导和帮扶的一些具体做法;会上,实习指导教师们也畅所欲言,积极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建吉言献良策”。

大家一致认为,对建筑学院就业工作有信心,因为学院有着“爱生如子”的优良传统,全体教职员工都是非常关注和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上半年,每个教师都尽自己所能为学生推介就业单位。现在的关键是要在如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上下功夫,还要在精准帮扶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实习指导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和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一道将学院就业工作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