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建院·筑梦远航——建筑工程学院团学表彰暨元旦晚会欢快上演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900

        武职网讯(通讯员刘艳陈进)12月19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情系建院,筑梦远航2019年团学表彰暨2020年元旦晚会在德礼堂欢快上演。本次晚会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说唱

        兄弟学院送来祝福的暖场视频营造轻松愉快氛围,富有节奏感的说唱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观众的热情充斥着会场的每个角落

陈章兵院长致辞

        建筑学院院长陈章兵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回顾往昔,展望来年,激励全体师生在2020年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歌曲《春风十里》

合唱《在这建院的日子里》

灵风跆拳道《Taekwondo

舞蹈青春样我们youny

不忘初心,以梦为马

      《春风十里》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余音缭绕着整个德礼堂,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19级建工班的同学们清晰舒缓的演唱,将观众们带到了美好的学生时代,回顾《在这建院的日子里》;一招一式尽展豪放,灵风跆拳道协会《Taekwondo》的展示,再现运动魅力;可爱俏皮的动作,欢快跳动的旋律将气氛推向高潮,精彩舞蹈《青春样,我们young》将老师们的活力展露无遗。

歌曲《布谷鸟》

小品《打工奇遇》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牢记使命,青春之志

        由歌手协会带来的《布谷鸟》,歌声轻盈动听,引得观众配合打节拍;小品《打工奇遇》,用着独特的魅力,把角色演绎得诙谐幽默,笑声一片实为亮点;《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充分体现了建筑学子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感受老师们不一样的温柔。

舞蹈《今天又想你了》

团学表彰

歌曲《星辰大海》

朗诵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仰望星空,砥砺前行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舞蹈《今天又想你了》活泼欢乐渲染气氛;学院在教学与管理、稳定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针对2019年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一首《星辰大海》,表达了团学骨干们对梦想的执着;晚会在《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的朗诵中落下了帷幕,字字珠玑,感受青春的力量,极富表现力。

演出人员合影

情系建院,筑梦远航”承载梦想与希望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通往星辰大海的征程上,武职建筑人将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2020年,让我们携手前行,重新出发,努力开启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