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志愿书 建筑学院四重温活动走实走心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32

(通讯员刘晶吴方)我是在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是在工作后加入的中国共产党,现在重读入党志愿书,心情很激动。近30年的工作经历,也使我从提出入党申请的那一天起,一直履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即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又能经受住重大事件的考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11月6日上午,在建筑学院404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柳金发饱含深情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当我看到16年前自己书写的入党志愿书时,往事历历在目。这份志愿书,记录了我追求进步、要求入党的实际行动,记载了我一步一步靠近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和庄严承诺。现在重读入党志愿书,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初心。”周仔荣在会上说。

当天上午,该院党委班子成员柳金发、周仔荣分别重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两个学生支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建筑学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等形式,开展集中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党员干部聚焦“一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自觉主动学、思考领悟学、联系实际学。前期该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四重温活动,找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委班子成员“重温入党志愿书”,是该院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校党委要求,更加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力求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建筑学院通过组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谈感想、写感言,通过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着力唤醒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人生的庄严誓言,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审视自己、教育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把合格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