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情,感恩指路人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41

  

【通讯员:黎洁梅万煜】深邃大海,有一种鲸鱼叫领航鲸,它们带领鲸群浪游四海,觅食成长;神州大地,有一群人叫“入党介绍人”,他们引领申请人披荆斩棘,走入中国共产党的大门。2019年11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与城信管理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情,感恩指路人”的主题党员日活动。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来时路,感恩入党引入人,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探讨了教育是把篮子装满,还是把灯点亮的问题?增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使命。坚定了政治信仰,完善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提升广大教师在育人工作中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大局的能力,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构建全人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