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重访学习成长地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820

武职网讯(通讯员王冰赵亮杨诗义)201910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与管理党支部开展了“重访学习成长地”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通过重访学习成长地,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和升华,更加激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建筑工程与管理党支部有2名党员是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成长的,党员同志们一起漫步校园,在建筑学院教学楼内,大家坐在一起回顾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职建筑学院发展历程和历年党建工作情况。各位党员同志们也回顾了自己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纷纷谈起了各自的感想。大家表示重温学习成长的地方,心情非常激动也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坚持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用实际行动履行党的誓言。

结合这次〝重访学习成长地〞活动,建筑工程与管理党支部特邀请广联达教育培训事业部来进行“1+X”建筑信息模型(BIM)教学解决方案的专题培训交流。各位党员教师纷纷就“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课程融入、教材改革及BIM实训基地的建设向广联达公司进行咨询和探讨,为建筑学院今后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书证合一等方面打下基础。讨论非常激烈,大家都表示这次支部〝重访学习成长地〞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