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誓词再重温、初心不改育英才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842

(通讯员吴小晶张虹)201910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物业与消防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体党员在党委委员武敬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内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学生利益为重,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永守入党时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切实地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