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物业管理 成就你的梦想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910

物业管理公司上市,已是常态,在城市里创造的GDP神话已经在不断地刷新记录,我国物业在管面积接近210亿平方米,物业管理行业已然形成一个真正的万亿级规模的庞大市场,是持续稳健增长的大好行业,进入旺盛发展时期。物业管理行业需要大量的专业高端管理人才——懂技术、会操作、善管理、具潜能的通才,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炙手可热!

在武汉物业管理行业内,盛传着一座物业管理业界的“西点军校”,每一届的莘莘学子,遍布各知名物业公司,他们在行业内成为一个又一个传奇,他们或许在武汉市项目经理培训会上含笑点头而过,或许在项目招投标上不期而遇,也会在不同的物业项目上“明争暗斗”获取一个又一个示范、评优荣誉,这就是我们武职物业管理专业,在房地产建设的浪潮下,扬帆起航十六载,借行业春风之势,携梦起航,我们等你来,为每一位未来的物业经理开辟一条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