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国——建国70周年纪念

物业与消防党支部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557

       改革春风扑面,时代潮流涌现,建国七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

曾几何时,中国被迫签订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约,使我国沦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许多领土遭到破坏,1931年,“9.18”事变爆发,日本侵占东三省,并向中国内地步步侵略。不堪回首的近代史,让多少中国人痛心疾首。

       七十岁,对于个人来说已经迈入了耄耋之年,充满着智慧却也要接受身体的日渐衰退,但对于我们的祖国,建国七十周年正值青春年华,在激情澎发的同时也散发着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光芒。

       暮然回首,回望这七十年来党和国家带领我们中国人民取得的多项耀眼成就,党使这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国,全面迈向现代化,也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中国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可是竟在这短短四十年里摆脱贫困并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彻底摆脱被开除球籍的危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这都是党和国家人民的功劳!

       2020年,全部消除绝对贫困人口,近14亿中国人共同迈入全面小康。如此短的时间,巨大规模的脱贫任务,古今中外没有先例,为解决人类生存发展问题,我们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我要为我的中国担当点赞!

       中国梦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蓝图催人奋进,圆梦只争朝夕,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儿一处使,勇往直前,汇集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我要为我的中国力量点赞!

       实现了中华民族千百年的飞天梦,我要点赞中国航天志士!

       中国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奔向未来,我要点赞中国高铁勇士!

       我要点赞中国教师、科研人员、务工人员,以及各行各业普普通通的劳动者,他们的心中涌动着自强不息的豪情,他们有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中国人!

       我要为我文明、美丽、平安的中国,为我现代、开放、担当的中国,为我奋进、创新、圆梦的中国——我亲爱的祖国——点赞!

       我的祖国,是我依恋的地方,也是我最爱的地方。我很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