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庆祝建党98周年心得体会

物业与消防党支部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881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同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艰苦创业,完成和推进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三件大事,创立和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顺应党心民意,从严管党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彰显,执政基础更加稳固。实践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持科学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时间,将一个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生机勃勃的新兴大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的光辉篇章。
      作为高校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十五年的学生工作使我耳闻目睹了许许多多教书育人的感人肺腑的事迹,看到了许许多多为了教育事业而不辞辛劳、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教师党员,岁月的长河悠悠流淌,榜样的精神代代相传,一位又一位我们的优秀党员教师,以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赤诚奉献,成为学生的人生灯塔。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不会用金钱的尺子衡量我的价值,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栋梁,但我为之奋斗的事业是栋梁。当下,并不需要我们每个党员都用生命去体现党员先进性,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只要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任劳任怨,那就不失其先进性。我们每个人应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争在工作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