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862

招聘会类型:校园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9-06-24 09:00-14:00 (周一)

举办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举办地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东区逸云楼一楼

1.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我校未就业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招聘平台,我校将于2019624日举办“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双选会”,我们热忱邀请您们到我校选才纳贤。

此次双选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19624日(星期一)9:00-14:00

二、地  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东区逸云楼一楼

三、参会方式:请参会企业于614日前登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企业预定展位

https://wtc.91wllm.com/vip/largefairs/list完成网上报名。

四、因场地有限,学校将根据企业资质、供岗类别、招聘人数、往年毕业生就业留用情况等综合因素安排展位(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并于618日回复确定参会企业信息。请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谅解。

五、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企业自带招聘资料,并派1-2人参会,学校为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

六、联系方式:027-87766663  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