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8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415日晚,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复赛在逸思楼110举行,建筑学院分党委书记柳金发、副书记刘旭华及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刘艳、专职组织员刘晶,以及2017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8位老师担任评委。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接到比赛通知后,迅速请示领导,成立专班,认真筹备复赛,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30名选手进入复赛。

当晚6点,复赛拉开帷幕,30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分享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

装饰18302班胡景萍通过视频快闪形式,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多个方面规划职业生涯。新颖的形式,自信而流畅的表达,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大家好,我是苗思雨,性格开朗。我的职业生涯目标是先从客服做起,希望通过努力逐步成长,最终目标是区域性项目经理,大家觉得我能做到吗?”苗思雨以自信的笑容、爽朗的声音、清晰的职业生涯愿景,赢得全场师生青睐,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苗思雨、胡景萍喜获一等奖,付振奥、徐美琪、孙伟获二等奖,胡东升、蒋汗成、沈佳欣、熊傲雪获三等奖,严政等五名选手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