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员赴湖北省图书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54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5月31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陈章兵、分党委书记柳金发、副书记周仔荣与10余名党员教师一起走进湖北省图书馆参加廉政文化图书馆,参加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廉洁自律,永葆本色”为主题,包括参观“清风颂”第五届廉政书画作品展,观看“清风润初心”文献展和《浮沉》警示教育片,阅读廉政书籍、查阅廉政建设数据资料等系列内容。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该片通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为民服务。

       随后,大家走进到廉政文化图书馆,参观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为主题的“清风润初心”文献展,学习涉及政治、经济、法律、哲学、历史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廉政书籍。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多读廉政类书籍,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政治素养和规矩意识落实到教书育人中。

       党员教师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借物咏怀叩问自省,以史为镜推敲立廉之道。大家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思想受到了触动,境界得以提升。

       参加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弘扬清风正气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