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你我同行传递爱心 无偿献血践行公益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003

    武职网讯(通讯员 谢玉苹 张艳敏3月28日下午,消防18301团支部积极响应分团委开展雷锋月“学习雷锋,践行公益活动的号召,来到光谷广场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和温暖

建筑学院消防专业学子向工作人员了解血液健康相关知识  

进入春季,武汉市临床用血呈现紧张的局面,有不少手术因为缺血而被迫改期、延期。为缓解这一紧张局面,也为了满足即将到来的军运会不断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消防18301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全班同学加入到献血的爱心队伍当中来。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现场  

消防18301班团支部书记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还将组织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部分同学在献血车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