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职业生涯、扎实专业基础 ——物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04

武职网讯(通讯员张良斌大学生记者付振奥

2019年11月6日上午,我校物业管理专业2016届毕业生、武汉博观智库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沁婷应邀回母校,为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带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在讲座中,刘沁婷分享了在中建三局物业公司、新时代商务中心等项目实施的案例,讲述了“业主满意度调查”展开的工作目的与意义,并着重讲解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刘沁婷与同学们对专业问题展开沟通交流)

随后,刘沁婷通过“满意度调查”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一步步的展开讲解,并将物业行业发展与项目的实施进行贯通,让同学们对专业认知更加清晰,对物业项目管理中出现问题的及时处理的方法掌握更加全面。

(刘沁婷讲述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

  

物业18301付振奥同学表示:“物业专业毕业的学姐能带来这种专业知识的干货分享感到庆幸,我们通过此次分享会,作为在本专业在校生对物业管理行业的认知更加全面。也获得到更多职业能力需求信息,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学习交流。”

这次专题培训,在建筑学院207教室举行,物业18301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