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院领导慰问我校军运会 开幕式排练学生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70

(通讯员:黄晓幸)10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章兵、党委书记柳金发党委副书记周仔荣、学生科长刘艳一行以一场“有温度”的座谈会的形式慰问我院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的26名演员学生,并送去慰问品。

我院26名开幕式演员从6月份开始不畏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坚持高强度训练,以严谨的训练作风,把武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采带到了各个训练场地。在军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日之际,陈章兵院长等学院领导为他们带来了学院党委的问候和嘱托,他代表学院对排练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在排练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叮嘱学生要科学高效的完成排演任务,注意休息,养精蓄锐,为呈现一场高水平的开幕式不懈努力,为学校和国家添彩。会中同学们在平等轻松、畅所欲言的氛围中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装饰18301班付小猛说:“参加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演员排练工作中,收获比付出多,收获到了一份珍贵的友谊,认识了一位乐观积极的朋友,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物业18301班付振奥说:“我以我是武职的学生为傲!‘武职的学生这边上车!’下着倾盆大雨的夜里,别的学校的同学都在等着车回学校时候,我们学校返程回学校的车已经在离我们最近的地方等着我们。学校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非常到位,让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学校对我的温暖和照顾。”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18日在武汉举行,我院26名学生参与到开幕式演出,为做好此项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校团委牵头,各单位相互配合统筹协调,从经费、学业、安全等方面对参演学生进行全面保障,保证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将继续做好军运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军运添彩,为武汉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