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响彻未来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03

第一届“创响杯”校企联谊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万煜,黎洁梅2019年9月29日下午,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分工会(以下称“建院”)、武汉商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商川”)共同策划的第一届“创响杯”校企联谊趣味运动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增进校企融合,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正值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活动策划由校企双方共同完成,由商川提供赞助。活动分为竞技赛、趣味赛两场,参赛人员200余人建院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歌唱祖国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情感。商川员工表演了《大中国》大合唱,建院师生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共同祝福祖国70华诞。

  

建院分党委书记柳金发热情致辞:“欢迎商川和我院共同举办校企联谊活动,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开展本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企业员工和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既歌唱了祖国、锤炼了党性,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彼此了解,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升华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情。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校企合作形式,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商川董事长周响原在致辞中说:“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个宽敞的平台,本届趣味运动会将通过校企双方师生员工的积极互动,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并将“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今后商川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与我们携手并进,迈向共同发展的新高度。”



柳金发在活动上致辞



灵风跆拳道协会在激情表演

  


商川员工及建院师生合影

  

  

  


商川员工大合唱《大中国》


建院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