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 采集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17

(通讯员张芳华 张登科)9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暨培训会。会议邀请校质管处郭挺老师对全院职工进行了培训。

会上,陈章兵主要传达了李洪渠书记(校长)在学校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改革动向,强调了数据平台在学校宏观管理、院校治理、教学改革以及“双高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挺以“加强平台管理  提升数据价值”为主题,为我院教职工进行数据平台数据采集进行了培训。他传达了全国数据采集平台培训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状态数据的应用,并针对数据采集平台的变化、具体操作流程、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会为我院顺利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