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jz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9月16日,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分党委副书记周仔荣作动员讲话,20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新生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刘艳强调了军训纪律,介绍了军训注意事项及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希望2019级小萌新们能在武职学习新知识,树立新目标,感受新生活,战胜自我,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未来。



2019级小萌新们认真听动员大会



分党委副书记周仔荣分别从“为什么要军训”、“通过军训要收获一些什么”、“希望与要求”三个方面寄语新生。周仔荣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对510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不辞辛劳的8名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受训同学一定要以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毅力和精神,战胜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努力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迈开最整齐的步伐,铸就最刚强的意志,涵养最优秀的素质!

最后,徐志康教官强调军训的具体要求并进行示范,由此,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