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889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团课开讲啦

    今天的团课在凌峰楼a601举行,主讲人分别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余剑峰,分团委副书记郭浩。所有来参加团课的团员都按时到场。这次团课的主题是围绕“举团旗,学团章,唱团歌,带团徽”来进行的。


精彩瞬间

                

首先由余剑峰副书记给我们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让我们学习和记下重点的地方。主要记住以下六点: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

(二)坚持党建带团建。

(三)坚持先进性与群众性的统一。

(四)坚持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团的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吸引和凝聚青年。

(五)坚持民主集中制。

(六)坚持不懈地抓好基层建设。

接着由余剑峰副书记和郭浩副书记两位一起给我们播放团歌,并且和团员们一起合唱,从他们的歌声里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激情和活力!就如歌词里的一句:“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来来。”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来来

 

最后由余剑峰副书记给大家介绍团徽以及团徽的构成并与郭浩副书记一起为团员们佩戴团徽。


戴上团徽,我最光荣

有一个组织让年轻的我们向往,有一支队伍给青春的你我力量。是共青团,让青春不孤单;是共青团,让青春不彷徨。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团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