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携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05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诗义 樊霞 大学生记者 姚依然)4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管18302班主任杨诗义21名团员前往武汉市洪山区汽发社区养老院开展“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献爱心活动。

    据介绍,武汉市洪山区汽发社区养老院是集养老、医疗、康复为一体的非盈利性养老机构。养老院坚持以老人为本,护理团队非常专业而有耐心,从生活上关爱老人,从心灵上温暖老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当日上午九点,养老院内传来嘹亮的歌声,20余名建筑学院为老人们唱歌,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故事,记录并承诺尽力帮老人们达成小心愿......院内欢声笑语不断。

建筑学院师生慰问周汉仙老人

建筑学院学子为老人们献歌

“青年学子怀揣真情到敬老院爱心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和温暖,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倍感欣慰!班主任杨诗义表示,建筑学院分团委洪山区汽发社区养老院达成协议,以后每月都会组织学生献爱心,形成长期的“区校共建”志愿服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