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脱口秀”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0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41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脱口秀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学生“脱口秀”比赛以“安全”为主题,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自我安全防护,是建筑工程学院为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的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比赛伊始,1号选手以“视频+解述”的方式展示了建筑工地上“伤不起”的安全隐患和交通安全隐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6号选手以“巴黎圣母院事件为切入点,从“有点激情、有点羞涩、有点感人、有点惊喜”四个方面展开,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安全”,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掀起了比赛的高潮。


大家好呀,知道我为什么不站在演讲台吗?大伙看看,这身高差……我今天给大家讲讲网络安全,暑假期间玩游戏买英雄’,起初觉得这一定是骗局,但心想不试试水咋知道呢,结果就真的被骗了,血的教训啊。8号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模仿相声演员李诞,现身说法,引出“网络安全和网贷”这一备受关注的话题,全场掌声哗然。

经过近两小时自我展示最终,谭羽、孙伟获一等奖,韦宁苗思雨吴帆龙鹏获二等奖,胡攀、梁战、张应华、苏美月、刘钟凡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