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心情 幸福你我 ” 建筑学院举行“320”幸福体验活动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67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第七个“国际幸福日”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绿色心情, 幸福你我”的“320”幸福体验活动,受到建筑学子的欢迎。

    3月20日晚,逸思楼附110座无虚席,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宾志忠为学生带来“春季与心理健康”心理保健知识主题讲座。她以“春季调节心理温馨提示”“快乐食物对抗春季抑郁症”引入讲座,阐述了春季心理疾病多发的成因,向在场建筑学子推荐了情绪调节方法。

    3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组织学生在关山校区田径场开展“万里长城”“海底捞月”“螃蟹运球”三项寓教于乐的心理团体游戏。游戏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下进行,新颖独特的活动模式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学子驻足。操场上欢笑声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建工18301班石浩表示好久没这样全身心放松投入到团队游戏中,“以往的班级活动都是比赛竞技类别的,很难全身心放松。此次活动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体会到班级大家庭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