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装饰专业教师受邀参加马威先生集团开业庆典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22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万煜 黎洁梅)2019119日上午,我校建筑装饰专业负责人万煜和专业教师黎洁梅受马威先生邀请,参加了马威先生设计集团开业庆典活动。

马威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致欢迎辞  

建筑学院装饰专业师生参加马威先生集团开业庆

    马威先生是国内优秀室内设计师,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被业内人士誉为有品性、有情怀、有担当、有谋略的“四有领袖青年”。2003年,马威先生创建香港名人装饰公司。2008年,香港名人装饰公司与我校建筑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同年开办名人冠名企业班。马威先生在我校建筑学院任客座教授9年,连续两届获“湖北省楚天技能名师”称号。

    多年来,马威先生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支持我校“三人行”职教联盟活动,接纳和培养了众多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其中,在马威先生的企业工作5年的装饰12304班王世兴成为该公司的副总经理;在其公司工作4年的装饰12302班李桂林曾任该公司主任设计师,2018年离职回家乡开办装饰公司;装饰2014级、装饰2015级多名毕业生已成长为该公司主管职员,因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员工。

    作为装饰行业的领军人物,马威先生不断创造佳绩,同时密切结合国家职业教育的大趋势,积极参与我校的创新创业行动计划,支持我校建筑学院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业界和我校建筑学院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