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条例》——建筑学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新《条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49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建筑学院按照学校武职党委文件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新《条例》热潮。

纪检委员率先学。9月初,建筑学院纪委委员委陈竣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内容,并要求建筑学院各支部抓紧组织学习新《条例》纪检委员认真学习先学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丰富形式系统学。建筑学院党委制定学习计划,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和阵地,加大对新《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统一认识集中学。928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校纪委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冉新成从“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条例》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列举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新规,提出了新《条例》颁发后纪检机关的十大任务和纪检干部的三大任务。建筑学院党员教师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统一了认识,领会了新《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

 

 (来源:凌家山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