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集团对口捐助我院建筑学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495

       316上午,新洲第八建筑集团总经理戴启园、经理胡秋生先生前来我院,对建筑工程系2004级学生李文浩、聂正凡和甄卫玲进行资助。
      
戴总说,学校推荐的三位同学品学兼优,乐于助人,与企业文化导向吻合。新八集团将承担这三位同学的学习费用直到毕业,并会为他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戴总表示,企业的有限资助不会构成受助同学的精神负担,企业只是本着爱心助人的本意来开展这项工作,以学生的最大发展为目标,希望能有更多的贫困生在社会和集体的关心下成人成才。
      
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渠对新八集团的捐助和爱心表示感谢。李书记说,希望新八集团可以将此义举坚持下去,不仅对受资助的学生是一种极大的帮助,对其他学生也是一种良好的爱心教育。希望三位同学好好珍惜,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服务社会的本领,将来可以更好地回报社会和他人。
      
这三位学生是从建筑系众多贫困学生中选出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在接受资助后表示,将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作为回报,并且会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